当前位置:

县重点建设项目中心:项目建设加速度 脱贫攻坚有后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编辑:胡权 2020-09-14 10:51: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410464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9月12日至13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湘西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带着敬仰和激情,全体党员来到十八洞村展览馆,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的村规民约、发展史和大事记。展馆里,一张张精彩照片重现了十八洞村脱贫致富的光辉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走过的路线,一路看,一路记。党员们先后走进村民们家里,参观村民的住房和苗绣合作社厅展。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详细了解了十八洞村在基层党建、产业开发、扶贫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有益经验,深切感受到“精准扶贫”的影响力和执行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运用到单位的重点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着力强化党建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全力助推县城各个重点项目高效快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狠抓质量安全,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持续发力,把扶贫村的茶叶产业发展推向新高度,帮扶村民走上富裕路。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枫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