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清理行道枯树 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2020-09-14 09:17:04
 
—分享—

00ea347d96f68d3bb555823ad07633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陈虎)9月11日,隆回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桃花路一行道枯树进行砍伐和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检中发现,桃花坪街道办对面人行道一棵直径过30厘米的行道树已完全枯死,随时可能倾倒。该路段为居民出入的主干道,每天人流和车流量较大,若大树倾倒,易引起安全事故。

为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立即拉起警戒线,设好警示标志,引导车辆和行人绕道通行,并利用电锯、绳索等工具对枯树进行砍伐切割,同时配合环卫工人对现场枯枝败叶进行清理清运。

下一步,该中心将加大对县城区路灯、绿化带围栏、园林绿化树木等市政公用及园林绿化设施的安全巡查力度,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共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4/8302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