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滩头镇中学举行表彰会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刘柔妍 编辑:陈红 2020-09-11 11:44:27
 
—分享—

开学典礼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清 刘柔妍)为激励全体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9月11日,隆回县滩头镇中学举行表彰会暨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参加。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大会要求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要做一个自强、自立、自信的人;要学会做人,学好学问;要明确目标,珍惜时间,自觉自律;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明辨是非;要学会感恩,做一个有温度的人。

会议还对优秀学生和班集体进行了现场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清 刘柔妍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1/8298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