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桃花坪街道南山村组织人员清理河道垃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2020-09-11 11:30:4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0142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为了深入开展“河道清理”,深化“河长制”管理工作,9月10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河长办、南山村组织人员清理河面及岸边的垃圾、漂浮物,保持河道整洁。

经调查,河道内漂浮物主要为生活垃圾,集中漂浮在白竹6组上游到南山6组下游部位,约1公里,河道回水湾处尤为严重。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河道两岸村民随意倒放垃圾的陋习屡禁不止,加上连日来的暴雨,雨水和山洪冲刷的大量生活垃圾涌入河内。

在今后的工作中,桃花坪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生态环保意识,使其自觉参与到河流保洁保护中来,切实巩固河道整治清理成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1/82982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