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窖洞藏酒庄开园 售酒收益的5%将用于公益助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9-11 09:21:57
 
—分享—

)YQ_)H}FF}[2~TZV27Q@V`O.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10日,隆回县花门街道迈迹塘八一村的湘窖洞藏酒庄正式开园,并永久性地将该酒庄封坛所产生的销售额提取5%的资金注入“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基金池,被授予为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实践基地”。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钟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市政协副主席李放文,县委副书记车茂出席。

湘窖酒业是邵阳的标杆企业,也是湖南酿酒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多年来,湘窖酒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此次推出湘窖洞藏酒庄,除了满足广大白酒爱好者的需求外,也旨在盘活企业资产献爱心,为隆回县域经济贡献力量。据悉,湘窖洞藏酒庄开园后,每卖出一坛美酒,就有销售额的5%作为善款进入“湘窖我的大学梦”公益助学爱心基金中,用于帮扶贫困大学生。

钟娜在开园仪式上介绍,“湘窖我的大学梦”是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助学活动。活动自2018年实施以来,每年拿出不少于500万元用于帮扶贫困大学生。目前,已为3141名品学兼优的湖湘寒门学子提供了每人5000元的资助。此次,湘窖酒业再襄善举,以洞藏酒庄为爱心实践基地,永久性将封坛所产生的销售额5%资金注入“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基金池,让爱心永续、让公益长青。钟娜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能积极参与到关心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公益助学行动中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赵为济指出,“振兴湘酒”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邵酒产业发展,早日实现百年企业、百亿产值的“双百目标”,是邵阳市委、市政府产业兴市的重大举措。希望湘窖酒业以洞藏酒庄开园为契机,实现企业经营业绩和品牌打造双丰收的同时,发扬富于爱心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车茂代表隆回县委、县政府向共青团省委、湖南湘窖酒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湘窖酒业将洞藏酒庄作为爱心实践基地,不断壮大“湘窖我的大学梦”大型公益助学爱心基金,充分彰显了“汇聚爱心,助学育人”的社会担当和公益情怀。希望湘窖酒业越办越强,在公益事业上越做越大,为隆回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1/829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