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委组织部检查县自然资源局党建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喻无瑕 2020-09-10 10:21:2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9月10日上午,隆回县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检查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抽查了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和二级单位支部的党建工作资料,重点对“三会一课”、党员承诺、党费收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等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查看。

检查组对该局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党建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10/8295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