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庙镇组织收看隆回县第八期“电视问政”节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陈红 2020-09-09 17:47: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0915341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歆峰)9月9日上午,隆回县南岳庙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第八期《监督面对面》电视问政节目。

第八期电视问政聚焦河长制建设和魏源湖湿地公园保护两个方面,主要对辰河、白竹河的四乱问题和魏源湖湿地公园的排污问题、非法捕捞,库尾河道保洁工作等进行了问政。

在认真观看节目后,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吸取教训,提高环境保护意识,继续增强南岳庙镇的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把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落到实处,全面提升村容村貌,让南岳庙镇变得美丽宜居,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歆峰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9/8293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