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海波出席滩头镇创建市级卫生乡镇、三面实验学校落成暨助学捐赠庆典活动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丰果 编辑:胡权 2020-09-09 08:18:09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丰果 朱立雄 罗曼)金色九月,硕果飘香。9月8日上午,隆回县滩头镇创建市级卫生乡镇、三面实验学校落成暨申海南先生助学捐赠庆典活动在三面实验学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湖南雄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海南,县教育局、滩头镇党委政府及下辖各村支两委负责人、滩头镇中小学校负责人及三面学校全体师生共800多人参加活动。

罗海波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他希望,全体学生要当好“小老师”,在活动中实现自我成长;学校教师要当好“领航人”,在活动中深化品格教育;镇村干部要当好“排头兵”,在活动中践行文明理念。

庆典仪式上,滩头镇提出创建市级卫生乡镇目标,要求全镇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创卫行动中来,携手共创市级卫生乡镇。湖南雄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海南向学校捐赠了500套课椅、740套校服以及2万元的教师节慰问金,并受聘为该校名誉校长。

据悉,隆回县滩头镇三面实验学校是一所新建的高标准九年义务制学校,位于滩头镇城东村,占地面积30余亩,计划总投资5600万元,建筑面积共13150平方米。2018年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投资3000万元,建有高标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师生食堂、硅PU篮球场、排球场;拟建科教实验楼、教师公租房,200米环保塑胶田径(足球)场等。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丰果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