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2020年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9-08 16:17: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9月4日,隆回县召开2020年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就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的内容、流程和方法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工作人员在今年10月25日之前,采集全县持证残疾人在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的基本状况和信息,并报送至市动态更新办。据了解,此次信息采集以入户采集为主,电话调查、窗口服务等方式为辅,入户率需达到90%以上。

会议指出,各乡镇(街道)残联按照《隆回县2020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工作,要配合做好推广移动终端采集信息,力争今年全县实现登记对象移动终端采集普遍覆盖,采集率达到100%。要积极组织参加培训,重视发挥《动态更新工作手册》作用,借助手册答疑解惑、指导工作。今年由隆回县众和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全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配合,按时间节点做好第三方数据采集和省第三方督导评估工作。

随后,会议还就残疾人动态更新操作规程、《残疾人登记表》填写开展了业务知识培训,讲解了手机APP采集操作方法并进行了培训评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