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隆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高速交警开展毒品公开查缉行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2020-09-07 17:06:00
 
—分享—

IMG_6548(20200907-16462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航)9月3日晚,隆回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高速交警隆回大队在高速收费站出口开展毒品公开查缉及毒驾治理行动。

本次行动主要针对从沪昆高速进入隆回县城的人员、车辆,按照“疑人必查、疑车必查、疑物必查”的工作要求,重点对过往的私家车、客车、运输车辆等进行公开盘查,对随行人员和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仔细询问和检查,并向驾驶员、乘客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危害及毒品防范知识,普及“毒驾”的危害性,引导广大驾驶员、客车司机等自觉远离毒品,安全驾驶。

此次查缉行动共查缉车辆150余台,现场检测30余次,有效震慑了毒品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7/8281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