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出席隆回一中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陈齐政 编辑:喻无瑕 2020-09-07 16:43:4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米扬 通讯员 陈齐政)9月7日,隆回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隆回一中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农商银行捐赠仪式。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参加。

开学典礼现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王永红与全体师生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捐赠仪式上,隆回农商银行向隆回一中现场捐赠200万元,用于学校置换新课桌椅、改造录播教室和教学投影机等。

王永红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王永红说,隆回一中具有优秀的教师队伍和严谨的治学理念,近年来,隆回一中教育教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隆回县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王永红希望广大学子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要珍惜求学机会,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知识改变命运,做祖国未来的合格的接班人和建设者。

王永红指出,读书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做人、更好地工作,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自己伟大的人生和美好的梦想,学子们在未来走向社会的时候,要把知识转化为力量,为隆回的发展,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扬 陈齐政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7/8281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