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农商银行向隆回一中捐款200万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辉 尹华宝 编辑:陈红 2020-09-07 15:37:26
 
—分享—

1599462858(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辉 尹华宝)9月7日,在隆回一中秋季开学典礼上,隆回县农商银行向隆回一中捐赠200万元用于购买教研设备。

隆回县农商银行作为本土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加大涉农贷款投放力度,不断为县域经济注入“金融活水”。8月末,全行贷款余额达到82.63亿元,成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及时雨和主力军。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县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本次向隆回一中捐赠200万元是履行社会责任的有效举措,也是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实际表现,更是打造放心银行、贴心银行、良心银行的具体体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辉 尹华宝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7/8281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