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赴通道县考察学习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2020-09-07 15:11:01
 
—分享—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考察组工作人员听取通道县自然资源局有关情况介绍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斌)9月3日至4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李金平带领自然资源局确权登记股、县山林纠纷办、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工作人员赴通道县考察学习,双方就其林权登记、山林纠纷调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考察组工作人员首先参观了通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随后,通道县自然资源局分管副局长吴宏植介绍了通道县自然资源局的基本情况。通道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万千就该县林权登记工作职责分工、林权类不动产确权登记流程、收件标准、审核要点、林权权籍调查的工作模式和方法,该县山林纠纷办公室职能职责、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及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还就耕地“占补平衡”、宅基地历史遗留问题、不动产原有登记面积与实际不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斌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7/8280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