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隆回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9-07 08:40:11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肖乾波)9月4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隆回召开,总结交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经验,为下阶段工作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整合资源创新方法 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先后到隆回县三阁司镇石马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隆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观摩考察,观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宣传片,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隆回县、武冈市、新邵县、邵阳市文旅广体局等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周迎春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经验,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对隆回创新“3456”工作法、创立文明实践新路径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隆回县作为湖南省第一批、全国第二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县,立足县情先行先试,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积累了宝贵的试点经验。

周迎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抓手,是在精神文明层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载体。

周迎春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把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加强理论宣讲;统筹资源力量,提升阵地效能;加强志愿服务,确保精准常态;精准对接需求,活跃基层文化;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大胆实践创新,加强督导考核,全域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 

周迎春还就贯彻落实好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