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2020年首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仲裁案开庭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粟啸宇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0-09-04 15:57:3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婷 粟啸宇 阳小龙)9月2日,隆回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调解仲裁庭公开审理三阁司镇村民黄某与罗某的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这是2020首例开庭调解仲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矛盾纠纷案件。

为切实维护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合法权益,隆回县仲裁委员会严格按照农村土地承包仲裁法及仲裁规则,依法依规进行此次开庭仲裁审理。在庭审现场,按照法律程序,当事人双方及委托代理人各自陈述了自己的观点,分别将对方提供的证据进行相互质证,开展公开辩论,回答仲裁庭的提问。仲裁庭本着双方自愿、合法、公平、公正的原则,当庭进行调解。因双方当事人没有达成一致意见,最后,仲裁庭在充分开展庭审调查的基础上,宣布休庭,并将择日宣布仲裁结果。

此次农村土地承包纠纷案顺利开庭审理,标志着全县农村土地承包仲裁工作正朝着常态化和规范化方向发展,对较好地解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纠纷,维护农户土地承包权益与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将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婷 粟啸宇 阳小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4/8276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