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协调相关部门合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揪心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陈龙兵 编辑:喻无瑕 2020-09-04 11:37: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 陈龙兵)“这根电线杆终于要拆除了,不然每次从这里经过,我都会提心掉胆。”9月3日,隆回县梨子园路的居民刘先生看到该路段已被更换的电线杆后感慨道。

8月28日,隆回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桃花坪片区一中队队长牛成宙带领执法队员,对梨子园路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其中一根电线杆已开裂倾斜,电线、网线、市政线路、监控线路等各类线路严重脱垂,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且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切实排除这一隐患,牛成宙立即与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市政、公安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

9月2日,隆回城管牵头组织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市政、公安、梨子园社区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开裂倾斜的电杆进行移除,对电线、网线、市政和监控等线路进行集中清理。

近年来,隆回城管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努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全县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b90e6d93b7539a40a65dac2a8b398d5.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王雄 陈龙兵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4/8275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