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团县委深入走访贫困家庭 圆贫困学子大学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玲 阳小龙 编辑:陈红 2020-09-03 18:01:49
 
—分享—

QQ图片20200903171408.jpg

图为团县委书记饶岌在七江镇洞头印村走访贫困户家庭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玲 阳小龙)9月2日至3日,隆回县团县委深入走访高平、七江、北山、滩头等乡镇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实地详细了解即将入学的贫困大学生的相关情况,为最终确定资助对象准备好真实可靠的第一手资料。

在走访中,团县委书记饶岌、副书记刘玲与贫困大学生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们用心学习,直面困难,以昂扬的斗志和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团县委在对1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进行逐一走访后,将严格按照“优中选优,困中选困”的原则,从每户贫困家庭的致贫原因及目前住房、家境状况、学习情况和建档立卡扶贫手册等多方面予以综合考量,最终将其中的11名贫困大学生列入资助对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玲 阳小龙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3/82744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