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洪镇组织15名村纪检委员集中充电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立蓉 编辑:杨汝舒 2020-09-03 17:20:15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立蓉)9月3日,隆回县罗洪镇组织全镇15名村级纪检委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党纪党规、文件以及罗洪镇村级纪检委员考核细则。

培训要求全体纪检委员务必提高站位、甘做忠诚卫士,在推动村(居)党风廉政建设、村(居)财务审计、廉洁村(居)建设等工作上切实履职,为各村(居)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结束后,各纪检委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课程紧凑,但内容操作性强,为其正确履职提供了行动指南。

图片1.pn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立蓉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3/82742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