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陈伟苏 编辑:杨汝舒 2020-09-03 16:14:3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霜红 陈伟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3日,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系列活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大力弘扬民族精神和抗战精神。

ba02ca4122264b632b880f2ec0fb37c.jpg

走访慰问暖人心。9月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爱彪率队走访慰问了抗战烈士遗属张积坤,他的父亲张松和在抗日战争时期淞沪会战蕴藻浜战役中,英勇牺牲,时年33岁。在张积坤家中,陈爱彪一行与老人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老人的父亲为抗战胜利作出的贡献,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就找“娘家人”。陈爱彪表示,抗战先烈为挽救民族危亡壮烈牺牲,没有他们的无私奉献就没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关心关爱烈士遗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903110232.jpg

重温历史传精神。9月3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同步感受现场庄严肃穆的气氛,缅怀先烈。在重温抗战历史中,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牢固树立起“崇尚英烈”的思想意识,纷纷表示,只有干好本职工作,用心服务好人民,才是对历史最好的铭记,对英烈精神最好的传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陈伟苏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3/8273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