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一中组织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陈齐政 编辑:喻无瑕 2020-09-02 15:55:40
 
—分享—

IMG_6286.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陈齐政)9月1日晚,隆回一中组织学生观看教育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公益电视节目《开学第一课》,并以此引导学生收心归位,努力奋斗,开启精彩的新学年。

2020年《开学第一课》围绕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重大时代背景,以“担当”“团结”“科学”三个篇章展开讲述,邀请钟南山、张定宇、张伯礼、陈薇、张文宏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代表、坚守在不同岗位的平凡英雄、成果丰硕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以及收获成长的少年儿童代表作为主讲嘉宾。2020年《开学第一课》,让同学们在这场举国战“疫”带来的思考与感动中学会勇敢、学会担当、收获进步、收获成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陈齐政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2/8270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