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大水田乡召开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总结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2020-09-02 15:34:17
 
—分享—

QQ图片202009021309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符俊)9月2日上午,隆回县大水田乡召开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总结会议,全体干部职工、村固补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今年元月份以来全乡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各村取得的成效与存在的不足一一做了详细点评,对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香溪村、广源村、白马山村按照《大水田乡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三大行动”实施方案》进行现场表彰奖励,对做得比较差的苗竹村进行批评罚款。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符俊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2/8270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