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移动保障公安快警智能平台正常运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怡君 编辑:陈红 2020-09-01 18:00:49
 
—分享—

快警.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姚怡君)近日,快警平台打卡机电源遭恶意被拔,导致断电断网。为恢复快警平台正常运行,提高公安巡警工作效率,湖南移动隆回分公司成立保障小组,对全城的打卡机进行巡查,对故障点快速维护,恢复网络及供电,同时在打卡机上方钉制外箱以防雨防破坏,切实做好公安快警智能平台保障工作。

今年5月,隆回移动成功完成全县98个公安快警智能平台点的安装,为本地200余名公安巡警的工作智能化提供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怡君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1/8268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