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华星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展演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8-21 16:38:0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8月21日上午,隆回华星职业技术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展演,1000余名新生经过为期九天的军训,精神抖擞、朝气蓬勃,进行了阅兵式、分列式、列队会操及花式方阵的表演。

上午十点半,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班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身着军训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高昂的士气,进行了分列式表演、会操表演。随后,手指舞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拓展训练项目生命动力圈、千人擒敌拳等花式方阵表演更是掀起了表演的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从8月13日至21日,为期九天的军训不仅周密安排、准备充分,教官们严字当头、科学施训,新生们刻苦训练、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华星学子的风貌。

汇报展演结束后,学校还对军训中表现突出的新生与教官进行了表彰。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9/01/8267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