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向家印象杯”演讲比赛举办颁奖典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8-31 16:39:16
 
—分享—

I[4{(AYWW665BPJPV(0PF%P.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8月28日晚,以《我是导游 听我说向家》为主题的2020年“向家印象杯”演讲比赛举行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晚上七点半,在观看了“锦绣潇湘·美丽向家”2020年湖南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宣传片之后,湖南省华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向长江致欢迎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奉锡样表示,向家印象杯演讲比赛颁奖晚会为文旅节的收官画上圆满的句号。向家村作为2020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分会场,整洁干净的村容村貌、优美秀丽的山水风光、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安全有序的服务保障让大家对向家村赞不绝口,并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参与此次文旅节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奉锡样、向长江为获得演讲比赛金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据了解,“向家印象杯”演讲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以导游的身份对向家村旅游景点进行全面介绍,讴歌向家村脱贫攻坚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发生的巨大变化,比赛共设有优胜奖10名,铜奖6名,银奖3名,金奖1名。

颁奖典礼结束后,颁奖晚会在舞蹈《花开时节》拉开序幕。男声合唱《你的答案》《父亲》、男声独唱《老村长》、《众人划桨开大船》、舞狮表演《威风狮舞》、诗朗诵《向家赋》等节目掀起晚会阵阵高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31/82653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