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陈红 2020-08-31 11:50:18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8月31日上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以“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为主题的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为普及测绘法律知识和测绘科学技术,强化国家版图意识,维护国家版图尊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在思源实验学校、九龙学校开展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各类地图和宣传手册等方式,展示了《测绘法》的核心内容,引得家长、学生纷纷驻足观看。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家长、学生介绍了《测绘法》的重点内容,向家长、学生分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图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31/8264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