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冬玲 彭如景 编辑:喻无瑕 2020-08-30 15:41:23
 
—分享—

图片1.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申冬玲 彭如景)8月28日上午,隆回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县直机关有关单位代表及隆回县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参与座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邓闽榕出席。

图片2.png

座谈会紧紧围绕着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三个方面十一项内容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人员就严格执纪执法程序、严格内部工作程序、强化敢于和善于斗争的政治本领、强化守正创新和争先创优的开拓本领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县纪检监察系统通过开展“重程序、讲规矩、强本领”建设年活动,要力争打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申冬玲 彭如景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30/826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