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沙江镇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为“双节”保驾护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2020-08-28 17:34:23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匡雅洁)8月26日至28日,2020年湖南省夏季乡村旅游文化节暨花瑶传统节日“讨僚皈”在隆回县小沙江镇举行。为展示小沙江镇美丽新形象,小沙江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发挥文明实践志愿者作用,有效推动“双节”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期间,小沙江镇虽车水马龙、人山人海,但是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这与小沙江镇组织的一支战斗力强,热情周到的志愿者服务队伍是分不开的。他们顶着烈日,不怕苦不怕累, 坚守在各个景点、主要路口指挥交通,维护秩序,做好宣传引导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匡雅洁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8/82609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