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芒权率队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办提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2020-08-28 15:20:03
 
—分享—

webwxgetmsgimg.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建群)8月28日上午,隆回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率县政协提案专委会委员、部分提案委员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督办提案,听取该局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胡芒权指出,城市管理工作社会牵涉面广、群众关注度高,要下足绣花工夫,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车辆停放管理方面,要做好停车收费的前期准备工作,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结合隆回实际,细化完善实施方案,在符合条件的街巷,可先行试点;要选址建设一批智能停车场,想方设法开辟临时停车位,缓解群众停车难问题。二要继续巩固马路市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要充分调研,合理布点、规范设置市场,方便群众生活;要正确处理整顿马路市场与发展地摊经济的关系,大力支持地摊经济,保障民生。三要加快魏源公园改造进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休闲健身需求。

据悉,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0年共承办政协提案8件,其中主办7件、协办1件,重点提案2件,内容主要涉及车辆停放管理、马路市场整治、魏源公园建设、市政设施管理、垃圾处置等5个方面。截至目前,该局主办的7件提案均已办结,其中已落实到位的3件,正在解决或部分解决的4件。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建群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8/8260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