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塘山乡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雪泉 编辑:喻无瑕 2020-08-28 15:11:5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27112326.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范雪泉)8月27日,麻塘山乡纪委组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乡纪检干部、村级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村级财务管理办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等条例,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村级纪检委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部署。

参加培训的村级纪检委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针对村级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监督什么、怎样监督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对自己的职责定位更加明确了,将充分发挥村级纪检委员的作用,督促村“两委”干部勤政廉洁,为化解村里各类矛盾纠纷、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尽一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范雪泉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8/8260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