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山镇依法拆除占用基本农田违法建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柏林 编辑:杨汝舒 2020-08-28 09:04:32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柏林)为维护法律的严肃性,进一步打击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行为,8月27日,隆回县北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云峰村村民颜某违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的基脚依法进行了拆除和复垦。

据悉,颜某未经任何审批,擅自占用基本农田建房,北山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后,立即向其下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告知书》,经镇村干部多次做其思想工作告知私自强建和偷建属于违法建房,但是颜某依然我行我素,置若罔闻,在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复垦未果的情况下,为防止违法占用耕地势头蔓延,北山镇依法依规组织了此次拆违行动。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北山镇将保持对违法违规用地零容忍的态度,切实加大对违建行为的排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以铁腕手段整治辖区内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守住基本农田红线。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柏林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8/8258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