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高新区管委会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2020-08-26 17:21:4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勇)8月25日下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党员召开会议,认真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按时交纳党费,进行了党员积分登记;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省纪委监委规范全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等,并结合隆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强园区党建工作,扎实搞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园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职工作风建设,确保园区风清气正;要快速推进湘商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勇

编辑:杨汝舒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6/8254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