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城管制止群众哄抢行为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钱学军 李铮 编辑:杨汝舒 2020-08-26 09:11:48
 
—分享—

21d357ee2f8ab2937bc4aa6208a7dc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艳萍 钱学军 李铮)“请大家不要哄抢,将钱交给我们退还失主!”8月24日,在隆回县桃洪路中心农贸市场出口处,县城管执法队员袁凌云快速冲入哄抢钞票的群众中,一边制止群众哄抢钞票,一边将已被群众捡到的钞票收到手中,并进行现场清点,如数交给前来处置的县110处警中心的公安民警。

据悉,当天上午,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花门街道片区一中队中队长袁凌云率队在对中心农贸市场开展日常巡查执勤时发现,几名群众正哄抢散落在地上的钞票,并互相争吵着。袁凌云马上向周围群众简单询问了一下情况,并立刻冲入人群,厉声制止群众不要哄抢,将已被群众捡到的钞票收到手中。经现场清点,共有人民币三千多元。

“丢了这么多钱,失主一定很着急,我们先在这等着吧。”袁凌云吩咐队友。等待半小时后仍未见失主前来认领钱物,队员李铮便用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县110处警中心民警赶到后,袁凌云将所有的钱物悉数交给公安民警。

目前,县110处警中心正在调取监控影像查找失主,但仍未找到失主。如有群众在中心农贸市场出口处遗失了钱物,请到县110处警中心认领。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艳萍 钱学军 李铮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6/8252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