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调研隆回公路迎“国检”准备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杨汝舒 2020-08-26 09:11:4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浩江)8月25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队来到隆回,察看G320线整体路况,调研迎接交通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公路“国检”)的准备工作。

范赞科一行自东向西察看了G320线隆回段的公路路况,详细了解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状况及大中修工程、危桥改造工程、预防性养护工程、顽瘴痼疾整治工程的进展情况。范赞科表示,他履新市公路建养中心以来,第一次调研就来到隆回。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隆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路工作,深切感受到隆回公路队伍是一只令人放心的队伍,工作抓得细、做得实,项目推进优质高效,整体路况水平在全市拔尖,希望隆回公路人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圆满完成下阶段的迎检准备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检查评价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切实做好迎“国检”工作,隆回县人民政府印发《隆回县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G320线周旺至花门段文明示范路创建实施方案》,将迎“国检”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7月份以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精抓日常养护,建好工程项目,全力备战“国检”。到目前,所辖干线公路行道树全部刷白,绿化修剪和路边高草清除工作基本完成,桥栏刷漆、钢护栏修复、里程碑百米桩补栽工作正在加速推进。S322线黄金井至龙凼段、芒花坪至小沙江段大修工程已全面完成。S322线苗田至鸭田、分水界至溆浦接头处,S240线大观至迎光大修工程已进入财评阶段,G320线中修工程即将扫尾。G356线廖阿桥、S240线叶公潭桥正抓紧加固,预计9月均可完工。S322线兰龙桥、更生桥、龙凼桥因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延期至8月底实施,现已做好开工准备。所辖公路91处隐患点已全部建档、财评,目前已完成干线公路标志标牌整治任务,预计9月份可全面完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6/8252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