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北山镇持续开展公路沿线人居环境大整治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柏林 编辑:杨汝舒 2020-08-26 09:11:4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柏林)为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整体水平,营造美丽乡村新形象,8月25日 ,隆回县北山镇组织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公安和自然资源办等部门,对G356国道及辖区内县道两侧的空心房、旱厕、及乱搭乱建进行了全面大整治。

整治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提前上门沟通好拆违对象,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宣讲相关政策法规,提高群众对违法建筑的认识以及私自搭建违章建筑的危害,最大限度争取违建户的理解和配合。在拆建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和谐拆违”的原则,力求做到公正公平,让有能力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的群众自行拆除,对于没有能力或者不愿自行拆除的,由执法队员帮忙或强制进行拆除,并对违法建筑内的各类物品进行搬运和转移,及时协调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至当天下午六点,共拆除空心房4座、旱厕18座、违规建筑3座、拆除乱搭雨棚12处,清理乱堆乱放物品20多处。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月底。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柏林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6/8252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