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公路人激情唱响文明正气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杨汝舒 2020-08-24 15:18: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浩江)8月21日晚,以崇尚廉洁、播撒文明为主题的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文明单位、廉洁单位创建文艺晚会精彩上演。近500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共同唱响廉洁之歌,传颂文明乐章。

晚会以突出展现新时代隆回公路人在推进公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征程中,严以自律、激昂奋进的新的精神风貌为主线,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了20个文艺节目,把清廉、文明融入到歌舞、朗诵、乐器合奏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表演之中,并对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首届十佳爱岗敬业标兵进行了表彰,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公路体制改革以来公路建养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整场晚会在全网同步直播,播放量已超过1.5万次,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弘扬了清廉文化,传播了文明风尚。

县公路建养中心成立一年以来,全体公路人聚焦“建、养、服、安”主责主业,以深化改革为引擎,以发展成就为动能,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开启了隆回公路事业跨越发展的新篇章。崇尚廉洁,播撒文明,是公路事业欣欣向荣的制胜法宝。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在全系统同步深入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和市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一手筑底线、守红线,扫除浊气污气,保证肌体健康;一手传风尚、提精神,培育公路文化,滋养行业美德,真正把内生动力激发出来,把发展活力释放出来,把巨大潜力挖掘出来,为我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公路基础支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浩江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4/8248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