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打赢项目攻坚战 助力湖南文旅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2020-08-24 11:56:09
 
—分享—

图片1.png

伏龙江北路

图片2.png

魏源大道

图片3.png

小虎公路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枫)条条大路通景区,上下齐心助盛会。连日来,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全员出动,昼夜奋战在施工现场。8月20日,隆回县城伏龙江北路竣工通车。该道路位于隆回县城东侧,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城市主干道,起于九龙路,北至隆回大道,连接高铁站。道路长度1055米,宽度为60米,设计时速60km/h。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

8月25日,直达高铁站的魏源大道也竣工通车。该道路位于隆回县城以北,呈南北走向,为城市主干道。全长2591米,路幅宽60米。机动车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km/h,北起火车站站前路,途径东山路、隆回大道、人民路,南至九龙路。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同日,连接虎形山大花瑶景区湖南省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主现场的小虎公路、崇文公路都全线通车。

隆回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直面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考验,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坚决守牢工程管理“六条底线”,全面加强项目管控,持续提高管理水平。

明确职能定位,聚焦业主责任,抓住关键人员、关键项目,做好责任分解与压实,形成统分有序、协同有力、责任清晰、运转高效的项目管理机制。坚决守住“安全、质量、工期、效益、环保、信用”六条底线,把“廉洁工地创建”贯穿始终,坚决杜绝“搞人情腐败”、“做表面文章”,“玩数字游戏”。对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开展专项整顿活动,整合优化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以“智慧纪检”工程监管平台为抓手,切实落实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要求,加强项目规范管理。特别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增强行动自觉,力争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