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大行动】金石桥镇利农村开展人居环境集中大整治志愿者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陈琛 编辑:杨汝舒 2020-08-24 09:40:57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陈琛)8月22日,隆回县金石桥镇利农村开展人居环境集中大整治志愿者活动,对村主干道两旁杂草丛生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割草机、铁锹、镰刀等工具,认真清除道路两旁杂草,并把垃圾统一装入小推车中。尽管烈日炎炎,但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通过一上午的努力,终于将村主干道两旁杂草基本清理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切实巩固人居环境整治三大行动开展以来的成果,另一方面也能带动周边村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来,切实增强村民环境保护意识与动手改变家园环境的责任感。在下一阶段,该村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9dae5fb1f473810727f617c843429b5.jpg

集中整治.jpg

f8a03275150c6a974e1f84e6649d585_WPS图片.jpg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陈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4/8247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