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召开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暨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2020-08-21 11:31:10
 
—分享—

UBPVU3X`J9K]5[VZV)W2R4N.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通讯员 邹志华 )8月21日,隆回县召开全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暨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强化措施,把这两项工作抓实抓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和城乡居民“两险”征缴的工作成效,并分别就这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贺永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建立完善的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制度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全面把握上级要求,顺应群众期盼,增强做好这两项工作的责任担当。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将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的新老政策解读宣传到位、认定程序到位、业务培训和服务指导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和信访维稳工作到位,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健全城乡居民两险的征缴工作机制,压实属地责任,优化缴费服务,扎实推进这两项工作顺利完成。

贺永亮要求,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各部门要把这两项工作列入当前重要议事日程,成立工作专班,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工作任务落实到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做到力量到位、措施到位、征收到位。要协同配合、严明纪律,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构建城乡一体化的社会保障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进行了业务培训,详细解说了隆回县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业务系统操作手册。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梦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21/8243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