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市大鹏新区办事处到岩口镇开展留守儿童与困难家庭慰问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杨汝舒 2020-08-19 11:44:34
 
—分享—

12345.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煜)8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隆回县岩口镇人民政府5楼会议室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银铃般的笑声此起彼伏。这是深圳市大鹏新区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为60户岩口镇的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送来了慰问金和新书包。

为扎实推进大鹏办事处与隆回县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工作,大鹏办事处工作人员应邀来到岩口镇,参加计划生育区域协作工作座谈会,与留守儿童们亲切交流互动,并为与会的每位留守儿童和困难家庭送上800元慰问金和一个新书包。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9/8191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