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协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及禁毒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军 编辑:杨汝舒 2020-08-19 11:44:3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910421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海军)8月19日上午,隆回县科协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及禁毒工作培训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纪委“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要加大推进力度,对照廉洁风险排查出的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深入开展谈话交心,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通过“廉洁单位”创建活动的开展,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构建党员干部“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长效机制。

会后还向每位干部发放了禁毒工作资料,要求每个同志时刻提高防毒拒毒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法治观。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海军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9/8191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