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洋江镇召开2020年度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2020-08-18 17:05:44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18161415.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娟平)8月18日,隆回县西洋江镇召开水利、公路、文化等领域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

会上,该镇水利、公路、文化等领域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所辖项目基本情况和实施进度作了简要汇报。从反馈情况来看,全镇整体情况良好,工作扎实,进度正常,但也存在部分项目实施进度缓慢、负责人责任心不强等问题。

会议指出,要珍惜目前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力度的机会,抓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为老百姓办好实事,为西洋江镇树立良好形象;要明确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对项目情况要心中有数、如数家珍;要层层夯实责任,建立并逐步完善镇、村两级责任制;要建立好台账、倒排工期,强势推进项目,相关部门要将责任清单下发至相关责任人,务必真抓实干、高标定位;要全力优化环境,搞好保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要做好保障工作,全力化解矛盾,优化实施环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娟平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8/8181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