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艳梅到南岳庙镇调研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杨汝舒 2020-08-17 10:00: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茜)8月13日,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到南岳庙镇调研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工作。

当天,曾艳梅一行来到南岳庙镇芭蕉塘村,了解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联系贫困户。随后,曾艳梅还来到日月红玩具厂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发展、安全生产等有关情况。

曾艳梅听取了该镇关于经济发展情况、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曾艳梅对该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基层党建和村级换届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党建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要始终做到常抓不懈,确保党建工作融入日常;二是要高度重视村级换届工作,村级换届工作是考察领导班子的重要依据,要确保做到平稳换届,今年年底村支部书记、主任“一肩挑”比例必须达到省市要求,按时按质完成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茜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7/8177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