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工作】申松能赴广东督导外流贩毒整治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少波 袁航 编辑:陈红 2020-08-14 10:10:10
 
—分享—

公安.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少波 袁航)“工作站民警马上赶到南沙区鱼窝头派出所办案中心,对昨天抓获的隆回籍人员进行讯问,务必深挖狠打,做好与广东警方的深度合作!”8月13日上午10时,刚刚从隆回赶到整治外流贩毒驻广东工作站督导工作的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申松能一下车,立即对派驻在工作站的县公安局两名干警下达指令,并将12日召开的全县禁毒工作中期推进会议精神传达到工作一线。

据悉,今年以来,隆回县委县政府把禁毒工作作为全县的重点攻坚战,把整治外流贩毒工作摆在重中之重。县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军利用赴广东招商的时机实地了解了工作站工作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定时过问工作开展情况,指导工作站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陈立君,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申松能随时听取工作站的情况汇报,及时解决工作站的实际困难;县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公安局政委黎军,分管副局长袁平在充分保障工作站资金和人员的基础上,亲力亲为,挂帅出征,多次带队南下广东,与广东各级公安部门开展警务交流协作。

整治外流贩毒驻广东工作站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到7月31日,全国禁毒系统登记抓获隆回籍外流贩毒人员4人,同比下降90%。湖南红网、邵阳新闻等新闻媒体报道了隆回外流贩毒整治工作,省公安厅禁毒网、邵阳市禁毒委推介了隆回县外流贩毒整治工作经验。下一步,工作站将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力,在队伍管理上再严格,在工作目标上再巩固,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更昂扬的斗志,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奋力开创隆回外流贩毒整治工作新局面。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少波 袁航

编辑:陈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4/8120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