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举行招商引资洽谈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胡权 2020-08-12 15:19:54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8月11日下午,隆回县举行招商投资洽谈会。县领导王永红、刘军、车茂、彭松青、胡德伟、彭向文、李翠婷,以及县高新区、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县委书记王永红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介绍了隆回的人口数量、交通条件、产业发展、资源优势等基本情况。土流集团、湖南阿贵科技有限公司、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

王永红对各企业来隆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土流集团董事长伍勇推动家乡发展的意愿表示衷心感谢。王永红强调,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我们应该主动抓住机遇促发展。隆回县脱贫摘帽后已经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更应该抢抓发展机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关系;构建良性的政商交流平台,有了良性的政商互动,企业才能快速、健康地成长。王永红希望,政企双方彼此加强信任,隆回将会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形成良好的政商互动,尽快推动项目落地。

据悉,土流集团成立于2009年,以土地流转业务为原点,围绕个人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纵深化拓宽业务触角,提供土地交易、产权交易、农村住宅、乡村服务、大数据AI、数字乡村建设等服务板块。湖南阿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生产服务平台的开发与建设及信息服务、产品信息与咨询服务、农副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等。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直销企业,产品包含养生保健用品系列、护肤美容用品系列、个人清洁系列、日用洗涤剂系列、有氧按摩保健器材系列,并设立专业的美容服务沙龙。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胡权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12/8116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