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游泳经营场所安全检查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孙晓红 2020-08-07 10:51:0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7095016_副6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095007_副本6.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夏日炎炎,游泳场所迎来客流高峰,游泳池的水质卫生、安全保障情况等成为游泳爱好者关注的焦点。8月6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对辖区内游泳场所逐个进行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针对各游泳场所的疫情防控、经营许可、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应急预案、救生设备配套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就检查发现部分游泳场所仍存在缺乏日常安全培训、安全员无证上岗、无设置应急预案、没有水质检测报告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并安排专人盯守,跟踪落实。

检查组要求,各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自查自改,规范经营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孙晓红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7/7813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