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卫东 编辑:喻无瑕 2020-08-06 09:42:00
 
—分享—

EHZT]A8@FG[VTG]LV{LAP%D.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卫东)8月4日,隆回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业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宣传贯彻《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送技术上门到户。

农业科技服务志愿者先后来到天域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羊古坳雷锋村超级杂交稻高产示范基地和司门前镇的水稻品种生态适应性鉴定基地,对当前农作物田间病虫发生情况进行了调查,在田间地头对农户进行现场技术讲解与传授,并对农户提出的栽培种植、病虫害防治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开展了《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宣传,发放《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500本,发放技术资料1000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丁卫东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6/7810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