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花坪街道开展危化品泄漏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2020-08-05 11:43:3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801103638应1_副本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7月31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在辖区和诚医药有限公司开展危化品泄漏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活动,模拟和诚药业有限公司中转罐区员工在向生产车间泵送甲醇过程中,由于管道破裂,导致甲醇泄漏。车间员工在处理泄漏过程中,不慎引发人员中毒和火灾事故。公司立即组织疏散现场人员,并启动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一级响应,向119和120拨出报警求救电话,向桃花坪街道及县应急管理部门报告。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救援组扑灭了现场明火,对泄漏点进行接管封堵作业,对污染区进行了洗消,医疗救护组对伤员进行初步救治,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甲醇泄漏事故被成功处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5/7808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