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2020-08-05 11:33:50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为提升该局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传递“关爱生命、乐于奉献”社会文明传统,8月5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组织干部职工在局机关大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天该局共有90名干部职工献血,献血总量达27000毫升。

在采血车上,该局干部职工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检查,依次进行献血。

据悉,该局每年都组织开展献血活动,推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义务献血、关爱他人”的公益精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杨汝舒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5/7808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