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举办公交驾驶员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定发 焦青松 编辑:马美姣 2020-08-03 16:54:03
 
—分享—

015A8836-small.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定发 焦青松)7月31日,隆回县公共汽车公司邀请隆回魏源医院特聘专家、副主任医师吴伟林以 “公交驾驶员的情绪管理” 为题,为全体公交车驾驶员举办了一场“心理调适策略”健康讲座。97位公交车驾驶员及县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城市公共客运事务中心和公汽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讲座采用现场互动、知识讲解的授课方式,结合安顺公交坠湖和重庆公交坠江事件,用PPT课件从影响公交驾驶员情绪的主要因素和公交驾驶员如何对自己的情绪进行管理等两个方面,提醒大家时刻提醒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情绪。

驾驶员们纷纷表示日后将在工作岗位上积极管控好个人情绪,并带动身边的每一个人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时刻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以最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安全行车中,为人民群众安全地服好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定发 焦青松

编辑:马美姣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3/7803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