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军主持召开隆回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2020-08-03 09:42:36
 
—分享—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31日,隆回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13次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情况、全县卫生健康工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若干规定和薪酬制度改革工作、G320隆回县县城过境道路工程环城西路南段变更、六都寨镇污水处理厂主干管网工程项目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变更等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围绕农民进城就业安家需求,要尽快摸清政策,调查研究,在政策许可范围内,鼓励农民将户口迁到城区,打通农民进城落户的通道。

会议审议通过了《隆回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一底线,按照《方案》严格执行,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夯实工作基础,压实责任,促进全县安全水平提升。

会议听取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汇报,同意建设桃花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争取11月份启动开工。会议同意对卫生院临聘和急需紧缺人才择优考核入编,要求制定好考评方案,入编人员要优先充实到边远乡镇卫生院。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充分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迎检准备工作,组织相关部门、人居环境指挥部召开县长办公会议,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和所需工作经费,把握好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清单,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与机制,顺利完成省级复查。会议同意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继续实行药品集中配送制度,依法依程序开展药品集中采购招投标。

会议通过关于促进隆回县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高新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会议强调,要以量化的方式来确定高新区薪酬绩效考核奖励,制定的目标考核方案要经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审核,报县委书记、县长同意后执行。

会议同意G320隆回县县城过境道路工程环城西路南段工程量和六都寨镇污水处理厂主干管网工程项目设计方案的变更。会议强调,务必要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对项目变更要严格把关。

会议还研究了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肇事肇祸精神障碍患者专项管控、原卷烟厂遗留问题前期处理情况及人事处分等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本文为隆回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longhuinews.com/content/2020/08/03/7802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隆回新闻网首页